Aui

(四)不甜的果味糖


是的 你没看错 已经到嘴边的肉没了🌚
    
  虽然金泰亨是想把田柾国给干了,可是这人正病着,自己也是很心疼,还是决定这件事先缓一缓。毕竟心心念念的人突然答应和自己一起了,心里还是不太相信的,毕竟发烧时喊着的还是玧其哥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逼你马上忘记闵玧其,但你答应了和我在一起,你就是属于我的了。”田柾国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,金泰亨知道这身下人也是累了, 便温柔地抚了抚田柾国的脸颊,在额头上多情的落下一个吻,翻身下了床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明天帮你和老师请假,你放心在宿舍里休息吧,有什么事就喊我,我在你身边。”田柾国眨了眨眼睛算是回应,金泰亨把他盖好被子,看着田柾国再次沉沉睡去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心真的属于自己了吗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田柾国恢复得不错,打电话给金泰亨说已经能去上课了,倒是金泰亨倒下了,大热天的竟然感冒了。吃了感冒药的金泰亨感觉脑袋昏昏沉沉,只想着睡觉。妈的,不就接了个吻吗,病毒这么容易就传染了么。金泰亨打着瞌睡,以至于被老师点名起来回答问题也没有听到,还是在全班的视线集中在他一人身上的时候才知道他被点名了。真的非常想睡觉啊,金泰亨上午最后一节课一结束就马上回了宿舍进入了梦乡,一直睡到了晚上八点。
          打开手机,金泰亨发现了很多田柾国的未接来电。对了,还没和田柾国交代过自己身体不适的事。怎么说啊,谁叫他昨晚扑倒了田柾国然后强吻他,结果被传染感冒了,多丢脸啊。而且,田柾国还答应和自己一起了,自己突然的表白,对方无厘头的同意,真的是好尴尬啊。金泰亨肚子的咕噜声打断了他的思考。他给田柾国回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 “金泰亨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啊,我都担心死了好吗,你这是干嘛,表白之后的害羞吗?”金泰亨脸红到了耳根,还好不是面对面,不然全被对方看得一清二楚。
        “哪有啊…我只是感冒了在宿舍里休息,没听到你电话。”这句话刚说完就听到手机传来的笑声。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谁叫你昨晚突然强吻我啊,我说我好得那么快,原来是传染到你那了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金泰亨一脸黑线,一点都不好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吃饭了吗,没吃的话一起来吧。”金泰亨刚想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“玧其哥说要带女朋友来,我们一起去吧,我一个人害怕。”啊,闵玧其闵玧其,还是闵玧其。
       “行,我现在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闵玧其约在了一家烤肉店。不再是田柾国喜欢的烤串店了。
        四个人的饭桌还是有点尴尬。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看了看田柾国,脸上虽然是笑着,却看得出来是勉强挤出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 玧其哥原来喜欢的是这种女生啊。长而柔顺的头发,好看的笑眼,白白的皮肤,小小的个子,清纯漂亮又可爱。
      “你们好,我叫朴智敏。”田柾国不得不承认这个女孩是真的好看。闵玧其也一脸满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弟弟,田柾国,这是我弟弟的朋友,金泰亨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男朋友,我是他男朋友。”金泰亨马上接上了闵玧其的介绍,闵玧其怔住了,瞳孔稍微放大,这已经是闵玧其最大程度惊讶的表情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男朋友,我们在交往。”田柾国也豁出去了。闵玧其没想到弟弟竟然是个同性恋。反而是朴智敏接住了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和玧其会祝福你们的,你们要好好的哦,泰亨不能欺负柾国呢,我和玧其会找你算账的。”田柾国什么都听不进去了,只听到朴智敏口里喊着玧其这个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他心爱的玧其哥,现在是别人的玧其了。
        闵玧其也笑了,伸出手揉了揉朴智敏的小脑袋。
        心太痛的话,眼泪好像也干涸了。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吃完饭,两两道了别,田柾国和金泰亨一边散步一边回宿舍。路上谁都没说话,金泰亨尝试打破这个沉默。
        “想哭的话…”金泰亨有点犹豫要不要把话说完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再为了玧其哥流泪了,我要放弃他了。”金泰亨一脸惊讶地看着田柾国,田柾国的语气听起来无比轻松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是答应和你在一起了呀,你不高兴吗。”金泰亨看了田柾国好一会,轻轻抱住了田柾国,把脑袋放在田柾国的肩膀上,像只乖巧的小猫咪。
      “不要强迫自己的心,慢慢来,我会等你的。”田柾国也回抱了金泰亨,像在撒娇一样用小奶音对金泰亨说了句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。”


不甜的果味糖写到这里就是完结啦 会有 果味糖 正泰甜甜的番外 期待一下哦(´∀`*)
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)